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卫健委叔叔阿姨看望生病儿童,并送上儿童节礼物
05-31 21:22: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31212147.jpg

“你们都很勇敢,乖乖接受治疗,很快就能康复了!”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一行来到佑佑宝贝儿童医院看望生病的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邀请的龙湖智慧服务物业楼管家志愿者正在为小朋友讲解六部洗手法,给小朋友讲绘本、做游戏、做手偶折纸手工活动,小朋友玩得十分开心。

“小朋友,身体怎么样了?”黄明会书记一行专门看望了正在住院的小朋友,并送上玩具作为儿童节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同时,还慰问了医务工作者,感谢大家为儿童医疗事业做出的努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