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3名阿里程序员跳楼?警方辟谣:系1名物业人员坠楼身亡
04-09 20:00: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9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阿里巴巴程序员成都银泰城跳楼”。下午6点左右,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颜乔通过微博辟谣:假消息,纯属谣言。消费阿里巴巴可以,但恳请大家不要消费逝者。

image.png

成都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成都高新公安分局 也于晚上7点左右发布警情通报进行辟谣:2019年4月9日13时许,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在银泰城9号楼坠楼。接警后,分局立即出警。经120现场核实,该男子已死亡,死者王某某(男,50岁,绵阳人)系某物业公司员工。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排除他杀。网传三名程序员跳楼属不实信息,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image.png

(来源:@成都高新公安分局、@颜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