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村领导建豪华活人墓”追踪:涉事坟墓已拆除
04-09 20: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村领导建豪华活人墓”追踪:涉事坟墓已拆除

图为被拆除的“活人墓”。 镇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摄

中新网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云南镇雄县赤水源镇木瓜村一副支书建造豪华“活人墓”,引发广泛关注。记者9日从镇雄县委宣传部获悉,该“活人墓”目前已被拆除。

此前,有网友反映,赤水源镇木瓜村一副支书耗资百万在村里建造了一个占地1亩多的豪华“活人墓”,并从村口到墓地开辟修建了一公里长的水泥路,还在坟墓两边栽种很多名贵的风景树,墓前开挖了一个水塘等。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活人墓”由青石建造,除了主墓,还带有“院子”,放有两组石桌石凳和两根雕有云、龙等图案的石柱。

记者9日从镇雄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初步调查,引发热议的坟墓修建于2016年,共花费5万元左右。该墓是涉事副支书在尚未担任木瓜村副支书前修建。

目前,涉事坟墓已被拆除,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原标题:云南“村领导建豪华活人墓”追踪:涉事坟墓已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