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火车站餐厅内熟睡,竟遭猥琐男袭胸!
04-06 15:21:06 来源:​山西都市110微信公号

山西都市110微信公号消息,珍珍(化名)是一名大学生,趁着周末出门一趟,3月29日她在太原火车站转乘去大同的火车,在等车的时候就在车站的麦当劳餐厅里睡着了,就在这时,一双眼盯上了她……

画面显示,当时珍珍躺在麦当劳的角落里睡着了,一个大概40岁的陌生男子在她旁边徘徊。男子显得很谨慎,反复确定珍珍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

男子在试探性的摸了两下珍珍的腿之后变得大胆起来,开始在珍珍胸前上下其手,就在这时,珍珍突然惊醒!开始大喊:抓流氓!

完整视频

民警在讯问中得知,该男子长期一个人在外居住,进了麦当劳餐厅之后,发现这名女子长得比较漂亮,而且孤身一个人,还在熟睡当中,便起了不轨之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该男子以猥亵罪被行政拘留5日。

原标题:太原火车站:女大学生餐厅内熟睡,竟遭猥琐男袭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