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都挺好》明玉骂苏大强窝囊废,过分吗?网友觉得明玉太残暴了
03-24 10:24: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都市情感剧《都挺好》热播,让“原生家庭”一词再次跃入舆论场。心理学家弗里曼认为,原生家庭的不足,将成为一个人后续人生的索求和追逐。在《都挺好》剧中,从小活在重男轻女阴影下的苏明玉,虽然早早养成了独立和勤奋的好习惯,但内心深处极度缺爱,所以她用事业的忙碌来抵消内心的孤独,渴望被爱但又畏惧爱。而从小被溺爱的“妈宝男”苏明成,则好逸恶劳、自私自利,并把父母的偏爱视为理所当然。

在其剧情中,明玉骂苏大强窝囊废,网友觉得明玉太残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苏明玉大骂苏大强,这一段让大家觉得解气,也觉得有点残暴了,一个父亲被女儿指着鼻子骂窝囊废,而且还当着众人的面,苏大强都被气晕了,可见他有多生气了,大家觉得苏明玉骂的对吗?

你怎么看?

戏里戏外一家人

3月22日,姚晨在微博晒出《都挺好》主创演员真实群聊的微信截图九宫格,光看表情包和对话就能感受到群里欢乐的气氛。

姚晨晒图

姚晨自己还发文说:“真实的朋友圈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相互诋毁的一家人”巧妙地配上了一个狗头和爱心的图片。

郭京飞金句王

仔细看姚晨晒出的截图,信息量还真不小,不得不感叹郭京飞真的是实至名归的金句王,他吐槽姚晨接吻:“大姚接吻爱睁只眼是因为她害怕,会不会把对方不小心吸进去”。

“大姚,是不是失踪很多的人口,都是跟你接吻的时候人就没了,给你吸到嘴里边儿去了,你还不知道”。

网友看到这样的聊天记录爆笑不已,纷纷留言说:“天呐,看着电视剧苦大仇深的,原来私底下这么欢乐”!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