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网络点赞启动 快来点赞你心中的重庆“经济英雄”
03-24 08:13: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319112632.jpg

3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数聚力量·智造未来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初步遴选,“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将在上游新闻APP亮相,并于3月19日10点正式进入点赞环节,截止时间为4月2日下午4点。

据了解,评选活动自报名以来就掀起了参评高潮。截至报名结束,短短1个多月,组委会共收到参评“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150余份,参评“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百余份。

据介绍,2018年重庆经济大步向前,涌现出了一大批“大刀阔斧”推改革、坚定不移搞创新的经济新星和领军人物。其中,有重庆钢铁董事长周竹平、华森制药董事长游洪涛、财信企业集团联席总裁彭陵江、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他们活跃在重庆经济的各个领域,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这些经济人物所属的企业,既有央企、国有参股企业,也有外资参股企业、民营企业。行业覆盖面广,涉及制造、生物科技、航天航空、通讯、金融、汽车、农业、文化、园区、市场调查、电子信息、检验检测服务业、通信业、餐饮、人工智能、投资、物流、地产等多个行业。

3月19日,评选活动正式步入点赞环节,无论你心目中的“经济英雄”是哪位,记得来为他点赞哦!据悉,“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将在上游新闻APP,而“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除了在上游新闻APP进行投票外,还会在重庆两江新区APP同时接受市民点赞,市民可下载上游新闻APP和重庆两江新区APP,每天每人可分别在两个客户端点赞10次,总票数将在投票结束后汇总。

上游新闻点赞二维码.jpg

▲上游新闻点赞二维码

两江新区点赞二维码.jpg

▲两江新区点赞二维码

■链接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榜单设置

主榜单

①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②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子榜单

①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

②2018十大两江新区年度创新人物

③先进制造成长奖(单项奖)

④现代服务成长奖(单项奖)

⑤创新金融成长奖(单项奖)

⑥战略新兴产业成长奖(单项奖)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