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们,不要再去巴滨路野炊烧烤了!
03-24 15:10: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9071_副本.jpg

△烧烤的市民在执法队员的监督下熄灭炭火

“少了油烟的‘熏陶',巴滨路风景才能更加宜人……”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春意盎然,赏花、骑行、野餐……巴南区巴滨路再度成为市民节假日休闲游玩打卡地,而在“吃货”的世界里,这里也是烧烤的理想去处。

3月23日,记者在巴滨路看到,巴南城管执法队员严阵以待,“敲黑板”划重点:巴滨路禁止露天烧烤!

据巴南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巴滨路已成为市场民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周末最多时有数万人到巴滨路观花、踏青、休闲。”

随着游玩的人增加,巴滨路也成了野炊的重要场所,一些市民带着烧烤工具和食材到巴滨路烧烤,由于人多,烧烧的油烟和味道严重影响了巴滨路环境。

本月起,巴南区城管局启动了2019年巴滨路沿线秩序管护工作。公安、水利、环保等部门和相关街道村(居)社抽调人员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加强日常巡查。

其实,自去年起,巴南区便开展巴滨路沿线及城区露天烧烤摊整治等城市管理“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区城管局联合食药监、工商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集中开展联合执法。

 “最近天气好,又发现少数市民来巴滨路露天烧烤。”该负责人称,为还市民一个惬意的风景,巴南区城管局将增强执法力量,实行节假日重点防控,针对节假日旅客激增等情况,对巴滨路沿线开始全域巡查,杜绝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通讯员 舒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