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媒:特雷莎·梅遭逼宫,11名内阁部长要求其十日内辞职
03-24 14:34: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能正面临着来自其内阁成员的压力,11名内阁部长皆要求特雷莎尽快辞职。

据路透社3月24日报道,《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政治编辑提姆·希普曼(Tim Shipman)说,内阁部长们正在策划一场把特蕾莎·梅搞下台的活动。希普曼援引一位身份不明的内阁大臣的话说:“结局已近, 她将在10天内离开。”

希普曼说,特雷莎事实上的副手、英国内阁大臣利丁顿(David Lidington)是临时首相的竞争者之一,但其他人正在推动现任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大臣的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或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担任首相一职。

原标题:英媒:特雷莎·梅遭逼宫,11名内阁部长要求其十日内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