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京自曝可以拿残疾证:我下肢瘫痪过 经历过生死
03-23 20:11: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1e7f4aaly1g1cvrb2ompj20lq10jaf4.jpg

3月23日,吴京接受“学习强国”的节目专访视频曝光。节目中,吴京回答到他是如何面对伤痛的,更自曝自己可以拿残疾证。武术出身的他从小就经历很多伤痛,遭遇过下肢瘫痪,经历过生死。是坚定的意志让他在成长中知道该如何面对伤痛,想要继续下去,你就得接受它。然后治疗它,改变它,才有更多的经验去避免伤痛。

吴京谈面对伤痛

对于伤痛依然坚持拍戏,吴京表示“是一种意志坚定吧,很纯粹。只要你想继续下去,你就得接受它”。

61e7f4aaly1g1cvqqib0pj20c80yyn4t.jpg

资料来源:腾讯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