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捡趴活了!重庆市民可以免费游这个“清凉”城市
07-06 10:4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6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衢州城市品牌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衢州市向重庆各界推介了“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介绍了“全球免费游衢州”政策。

9.jpg

本次活动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为载体,着力推介“清凉衢州”特色旅游。活动中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风俗展示、衢州旅游风光图片展示,全景式展现衢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活动还现场发布了2019“全球免费游衢州”政策。继2018年“全球费游衢州”活动大获成功后,2019年衢州市“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再次升级。衢州市政府宣布,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廿八都、清漾村、浮盖山、三衢石林、梅树底、根宫佛国、钱江源等14家景区,在7月10日-8月9日,将对包括重庆市民在内的所有游客免费开放。同时,针对重庆游客,推出清凉线路体验两日游等一系列“七月特旅”优惠活动,并现场赠送衢州往返重庆免费机票和柯城高端民宿、开化四星酒店免费客房。

衢州位于浙江省西部、闽浙皖赣四省交界、浙江母亲河钱塘江的源头。衢州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71.5%,拥有华东地区最优的地表水,市区PM2.5浓度均值为每立方米33微克。是全国首批“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级生态示范区,2018年荣获联合国“国际花园城市”称号。2018年8月,在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全国首个营商环境试评价中,衢州位列北京、厦门、上海之后,在22个试评价城市中排名第4,在所有参评地级市中排名首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