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爱某红”!大款这四个字纹身很“社会”,和他开房的女网友都哭了……
03-19 17:56:47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

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前不久,集贤县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一名男子抢劫了。

这名女子说,抢走自己钱的人姓杨,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到底是什么药,竟然能让这名女子服用后昏迷不醒呢?侦查员马上带她来到医院进行检测。

侦查员查看了宾馆的登记信息后发现,办理开房手续的这名男子在宾馆留下的电话号码少了一位数。调取了宾馆的监控视频之后,侦查员更是领略了这名犯罪嫌疑人的狡猾。

宾馆的监控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出租车司机一起来到前台,他掏出自己的身份证,帮犯罪嫌疑人登了记。

难道这位出租车司机和犯罪嫌疑人杨某有关系?他为什么要用自己的身份帮嫌疑人登记呢?

出租车司机告诉侦查员,他和犯罪嫌疑人杨某没有关系,就是打过几次他的车才认识的,现在自己也联不上他,更不知道他住在哪。于是,侦查员调取了大量的监控视频,试图寻找犯罪嫌疑人离开宾馆之后的去向。

犯罪嫌疑人杨某下落不明,但他的面部图像已经被侦查员掌握,于是,侦查员向双鸭山市及周边地区的有关单位发出协查通报,希望尽快查明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员注册了一个女性微信号添加了嫌疑人杨某的微信,试图通过聊天见面的方式找到他。

很快,侦查员用微信与犯罪嫌疑人杨某约定好了见面地点。没想到的是,犯罪嫌疑人杨某却始终没有出现,难道他察觉到了什么吗?

根据之前受害人提供的体貌特征,侦查员一眼就辨认出了嫌疑人杨某。

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搜查到多部手机、银行卡和作案使用的两个“药”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交代了曾在多地实施麻醉抢劫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我爱某红”!大款身上这四个字纹身很“社会”,和他开房的女网友都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