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宿舍整修后像垃圾场?校方称将追责
02-23 12:05: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兰州理工大学放假期间突然对部分宿舍楼整修,因当时很多学生都已放假,施工队施工时自行将学生物品随意堆放,学生回校发现宿舍一片狼藉。22日晚间,兰州理工大学官博发布情况说明,表示将进行中标施工单位责任认定,追究学校疏于监管人员责任。

兰州理工大学在通报中称,寒假期间对部分学生公寓进行了维修,因施工组织和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施工过程中未做好同学财物防护,施工结束后未做好清理保洁,造成了宿舍环境脏乱差、部分同学财物损失,学校向相关同学真诚道歉。

同时,兰州理工大学表示,为解决好此问题,学校已启动相应工作机制,积极做好同学衣物清洗、公寓卫生整治及物品整理;做好统计与赔偿同学财物损失工作;进行中标施工单位责任认定,追究学校疏于监管人员责任。

image.png

兰州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资料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