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谢娜再度冲击春晚 全程四川方言超难懂
01-30 08:03: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距离2019年央视春晚播出还有不到一周,今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北京青年报》记者独家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处获悉,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今日现身彩排现场,并全程用四川方言表演了一个语言类节目。

25日至今,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了三次带妆带观众联排,在此前两次彩排中,谢娜并未出现,今日是她首次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据悉,谢娜2015年曾经冲刺过央视春晚,搭档李菁出演小品,但最终因“笑果不佳”止步终审。

今日联排从晚上6点开始,谢娜节目被排在中段,内容和合作伙伴暂时保密。知情人透露,谢娜并未使用川普或者四川话普通话夹杂,而是完全用地道四川话表演,导演组很担心节目效果,观众是否听得懂,最终能否登上春晚舞台还需要看今晚的“笑果评测”。猪年央视春晚我们期待谢娜的好成绩!

原标题:谢娜再度冲击春晚 全程四川方言超难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