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泰国杀妻骗保案保险公司拒绝提供合同!两地律师将协商沟通案情
01-22 21:51: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自2018年10月天津人小洁在泰国普吉岛酒店遇害,至目前已近三个月。小洁的丈夫张某凡作为嫌疑人,一直被泰国警方控制在案发地普吉岛。

因保险合同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凡的定罪、量刑非常关键,2019年1月22日上午,小洁父母和代理律师李滨一起到中国银保监会,了解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进展情况。南都记者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中看到,申请公开的内容包括: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小洁的不同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以及“关于保险公司承保含有死亡保险责任的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应当遵循的核保规则的内容”。李滨称,中国银保监会将在近日正式回复。

微信图片_20190122174506.jpg

受害人小洁的父母和代理律师李滨于1月22日上午前往中国银保监会。

李滨向南都记者介绍,他们在和各家保险公司联系中,各家保险公司都拒绝提供保险合同,拒接说明保险合同签订的过程,拒绝对保险合同目前实时状态下的效力发表意见。因此,他们向中国银保监会提出要求,希望启动处罚各家保险公司的程序。

李滨对南都记者说,他将和小洁的叔叔在1月23日前往泰国,和泰国的律师就目前案情进行沟通,包括了解泰国的相关法律规定,介绍中国大陆保险法方面的规定。同时,进一步了和泰方律师共同协商确定诉讼策略。

小洁家人在泰国的代理律师团队成员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他们在1月22日把最后一份保单的泰文翻译补充交给了泰国警方和检方,本周泰国检方即可向法院提起公诉。

原标题:涉泰国杀妻骗保案保险公司拒绝提供合同!两地律师将协商沟通案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