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球奖女主持撞脸林永健 本尊回应:走散多年的兄妹
12-29 11:40: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日,金球奖颁奖典礼发布了主持人宣传照,其中女主持吴珊卓被调侃以为是林永健 ,结果林永健本人看到后亲自转发认证,还调侃两人是“走散多年的兄妹。”

#林永健调侃撞脸金球奖女主持#又不是第一次了,有啥好稀奇的

28日,电影界知名的金球奖在公布了其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定妆照。两位主持人分别由《神烦警探》的Andy Samberg和《杀死伊芙》的吴珊卓担任。其中女主持人吴珊卓被调侃以为是林永健。

没想到林永健28日在微博回应了,还调侃道:“走散多年的兄妹。”

blob.png

林永健微博截图

吴珊卓,加拿大籍韩裔影视演员,2005年,在医疗剧《实习医生格蕾第一季》中饰演为了工作从南加州去了西雅图的实习医生克里斯蒂娜·杨,获得第41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离剧角色奖。

blob.png

#林永健调侃撞脸金球奖女主持#又不是第一次了,有啥好稀奇的

其实娱乐圈明星撞脸的事情并不少见,还有这些撞脸明星。

张一山和夏雨,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还好因为两人年龄差距比较大,不至于认错。

白百何和王珞丹,经常把两人认错。

佟丽娅和董璇,这一对除了长得像,两人还是好姐妹,经常同框。

蒋勤勤和孙俪,两人长相极为相似。

林心如和蔡依林,蔡依林出道时有“小林心如”的称号。

消息来源:@林永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