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友提分手,男子恼羞成怒捅了她父亲5刀!
12-16 19:51:14 来源:​山东商报

事发小区

山东商报消息,昨晚9点多,在历城北园大街一小区内,邻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浑身是血。原来因为受害人18岁女儿与20岁男友分手,男友晚上持刀上门以死相逼被挡在门外,恼羞成怒掏刀捅了受害人肚子,后送医已脱离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邻居介绍,本来男子是要捅女友的,但是因为女孩父亲护着,恼羞成怒之下,男孩直接捅了女孩父亲5刀,所幸都没有命中要害。捅完人后男孩并没有逃跑,警察赶到后直接将其抓获。女孩父亲在120赶到后被送往医院,现在已脱离危险期。

原标题:突发!济南一男子因女友提分手,恼羞成怒捅了女孩父亲5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