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鸳鸯大盗”缓刑期间专偷婚房:贴喜字多半有首饰
12-12 18:56:2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12日消息,贵州籍一对情侣因入室盗窃案,目前正处于缓刑期,但两人仍然不知悔改,又跑到了咸阳,专门对新婚住户家下手,实施盗窃,近日,咸阳渭城警方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西安某招待所内抓获。        

11月21日,咸阳警方接到报警称,先河国际小区发生了两起入室盗窃案。被盗的两户居民都刚刚结婚,家中的首饰和现金全部被偷走。民警在勘查中发现,嫌疑人是利用开锁工具进行技术开锁,而且作案时间很短。


警方调取了长达5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通过仔细查看,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名可疑人员。经过进一步比对,警方发现这两名嫌疑人都是前科人员,而且都是入室盗窃的前科。经过研判侦查以及周密布控,最终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吉祥村某招待所内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刘某和王某系贵州籍,情侣关系,两人均有入室盗窃案前科,目前正处于缓刑期。近期,他们来到咸阳,专门对贴喜字的婚房下手,因为婚房往往都有贵重首饰。目前两人已被渭城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鸳鸯大盗"缓刑期间专偷婚房:贴喜字多半有首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