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死屡毁父母坟者
11-27 11:54:36 来源:上游新闻

酒后打死挖坟者

监护人的保证,并没有让马留成停下来。

他第三次挖坟了。

徐义明向司法机关供述称,2018年3月28日晚9时许,他在污水处理厂和两名朋友喝酒,三人喝了近两瓶酒。晚11时许,朋友离去后,他喝了一会茶。接着,他来到父母的坟上,看见马留成正在用铁锹挖坟。马留成看到他来后,放下了铁锹,拿起一根木棍向他四肢抡了过来,他顺势用胳膊夹住了木棍,然后用木棍朝他身上乱扪,马留成哀求他不要打了,他就停了下来。扪完马留成后,他去了徐中明家通报挖坟消息。

徐中明介绍,徐义明来叫门之后,他和李秀芝等人去了坟地,在填坟时,他们发现马留成躺在离墓地约一米远。接着,他和李秀芝等人把马留成抬回了家。到达马留成家时,徐义明正坐在门口。

“抬他回去的路上,他一路上都在呻吟,哼哼哈哈;抬回去不久,村支书李国山也来了,发现他没气了,我和徐中明就去了村委会,等警察来。当时天黑看不清,不知道他伤那么重,没有打120抢救。”徐中明说。

徐义明和马留成两人的肢体冲突是否如供述所说。办案人员介绍,事发深夜,只有两人在场,马留成死了无法开口说话。很难查实徐义明说的就是原原本本的真实情况,但这种说法符合常理,看不出纰漏。经技术检测,凶器木棍是马留成带去的,上面只有马留成的DNA。马留成头部没有伤,四肢多处损伤,死因是失血过多休克死亡。

GetAttachment (4).jpg

马留成生前独居的房子背后是其死后的坟。摄影/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