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武磊带货能力有多强?新赛季球衣刚发布国内预售火热
05-07 14:0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后,轰动效应持续,带货能力也非同一般,主场埃尔普拉特主场的官方旗舰商店,不但频繁吸引中国球迷,而且武磊的球衣一直处于热卖状态。这两天,西班牙人揭晓新赛季主场战袍,武磊也出现在新球衣的宣传照片中。记者发现,国内电商平台今天已经开始预售,球迷热情不减,武磊效应仍在持续。

记者注意到,此次西甲球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发布新球衣,正式公布新赛季的定妆照,中国球员武磊成为定妆照中的主角之一。此外,西班牙人新赛季球衣宣传片也正式与广大球迷见面。在这部宣传片中,详细介绍了新球衣的样式、工艺。值得注意的是,武磊也出现在西甲球队官方宣传片中,让中国球迷为之兴奋。7日,记者在国内电商平台看到,新赛季球衣刚刚发布不久,国内已经开始预售,“球迷很关注,预售情况还不错。”工作人员称。记者注意到,一天时间,新赛季球服已经预售出42件。除此之外,本赛季西班牙人队的球衣以及周边产品,也因为武磊的加盟而热销,仅武磊24号球员版的足球服就月销200多件。

从加盟西甲球队,武磊在国际和国内的关注度就持续上扬,其中一方面就体现在带货能力上。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仅仅两周后,就已经卖出5000件印有武磊名字的球衣,超越了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和马克-罗卡,成为西班牙人卖出球衣最多的球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