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自称能延迟银行还款 空手套白狼诈骗2000多万
11-02 11:05:1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30多岁的扬州人余某平日里做一些放贷借款的事。2015年初,他声称自己从事所谓“银行调头”业务:先把钱借给借贷者,让后者能在到期前向银行按时还款,再收取借贷者一定的借款利息,他还称此业务“有门道且回报丰厚”。截至去年底案发,陆续有十多名被害人上当受骗,受骗金额高达2325万元巨款。其实,余某除了放贷,根本无其他稳定赚钱途径,这些钱都被他用于个人消费、偿还债务及支付高额利息等。检察机关认定,余某的行为属诈骗罪,数额特别巨大,建议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法院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宣判。

原标题:男子自称能延迟银行还款回报丰厚 空手套白狼诈骗2000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