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重庆清华中学举行新生国防教育闭训仪式
10-30 16:1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市清华中学校高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闭训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巴南区人民武装部军训办相关领导、学校校领导及2021级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闭训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30161253.png

闭训仪式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步调一致,口号嘹亮,斗志昂扬。一个个方阵通过主席台时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整齐有力的步伐彰显着一周的收获,他们乐观,坚毅,拼搏,团结。伴随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口号,一位位清华学子合力拼出“清华”二字。一拳击出,拳风烈烈;一腿踢来,令人生畏。强有力的军体拳展现出清华学子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030161248.png

余木龙副校长表示,希望全体同学牢记这七天不多得的人生经历,并从中汲取积极的人生素养,化为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动力,在今后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涯中,乃至在今后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魄力、军人的精神,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去奋斗,去谱写人生壮丽的诗篇,使自己真正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181030161239.png

据了解,此次军训还为优秀学员、优秀旗手、优秀标兵、优秀寝室、精神文明班集体、军训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