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34岁男歌手高空拍MV坠亡 绝望松手来不及打开降落伞
10-24 14:34: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9s2-hmuuiyw7665527.jpg

资料图:加拿大歌手乔·詹姆斯·迈克穆雷。

10月20日,加拿大歌手乔恩·麦米瑞挑战“机翼行走”,为了完成这项极限挑战,他提前练习了好几个月。没想到正式拍摄时,他走到机翼最远端时,飞机突然开始呈“螺旋式下降”,虽然掉下来的瞬间有抓住机翼,但他放手之时,飞机离地面过近,导致降落伞来不及打开,他就这样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年仅34岁。

ykdp-hmuuiyw7665599.jpg

资料图:加拿大歌手乔·詹姆斯·迈克穆雷。

迈克穆雷20日为了拍摄新歌MV,到加拿大挑战“机翼行走”,为了完成这项极限挑战,他已经演练了好几个月,没想到正式上场这一天,他走到机翼最远端时,飞机突然开始呈“螺旋式下降”,虽然掉下来的瞬间有抓住机翼,但他放手之时,飞机离地面过近,导致降落伞来不及打开,他就这样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

b98f4294afe0dfd5f3c0838e0f8ab0f3.jpg
资料图:加拿大歌手乔·詹姆斯·迈克穆雷。

迈克穆雷的团队受访时透露,疑似是他的步伐移动,造成小飞机失去重心,才会突然螺旋式下降,而驾驶没有办法及时导正飞机,不过整起事件发生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B6A331554FF7D0FAC7A2E1781FD2C1FAF18193E4_w524_h270.jpg

资料图:加拿大歌手乔·詹姆斯·迈克穆雷。

事实上,迈克穆雷曾是一名职业滑雪运动员,几年前因脚受伤,才开始转往音乐圈发展,但对于极限运动的热爱不变,仍常看到他将音乐结合极限特技,无奈这次发生憾事,令人唏嘘不已。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