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向中国游客索取小费 曼谷廊曼机场4名官员降职
10-10 07:57: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10月9日报道,一名泰国官员表示,四名曼谷廊曼机场的移民官员被降职,原因是调查人员发现他们向中国游客索取“小费”,以此为条件加快办理他们的签证申请。

报道称,每年前往泰国的3500万游客中,中国人约占四分之一,在赴泰旅游的占比最高。中国游客通常在曼谷廊曼机场排着长队,支付2000泰铢以换取签证。

移民局负责人苏拉查特(Surachate Hakparn)说:“我们收到游客的举报,如果他们在(所谓的)快捷通道处支付300泰铢‘小费’,就可以快速申请拿到签证。”

原标题:涉嫌向中国游客索取小费 曼谷廊曼机场4名官员降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