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前三批问责5800人次丨9月新增801人被限乘火车飞机
10-10 06:1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668e5ed55e0c86e6e2604eef3c0ef8c.jpg

要闻>>

中央首次就脱贫攻坚进行专项巡视

9日,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党的十九大后第二轮中央巡视正式启动。中央第二轮巡视将对26个地方和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前三批问责5800人次

日前,首轮中央环保督察中的前三批公开了整改情况:天津、山西、辽宁等7省(市)的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问题整改,目前已有5800多人次被问责。

外交部回应美领导人对中方指责

近日,美国领导人指责中方干涉美国内政和选举。对此外交部9日表示,世界上到底哪个国家动辄干涉别国内政,国际社会早就看得很清楚。我们奉劝美方停止无端诬蔑和指责,停止损害中美关系的言行。

深圳市委副书记李华楠被查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李华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考研网上报名10日启动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重庆>>

一档2670元,二档5874元!重庆2019年个人参保职工医保缴费标准正式发布

10月9日,重庆市人社局发布消息:2019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出炉!有啥调整?缴费多少?赶紧来看看!据悉,2019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按年度缴费的缴费基数及缴费期内个人账户资金划入基数为53400元(4450元/月)。一档全年缴费2670元,二档全年缴费5874元。详情>>

“坐”着两个大白桶 困在江心岛的吉普车救出来了!

大白桶.jpg

9月中旬的一天中午,程波开车在哑巴洞江边玩,突然接到朋友电话叫去聚会喝酒,想到喝酒后不能开车,就把车停江边。没想到的是,喝酒后睌上返回哑巴洞开车时,快速上涨的长江水已经将公路淹没,停车的地点被江水围成一个小岛,程先生无法把车开上岸了。10月9日傍晚6点半左右,在车友的帮助下,他的车终于上了岸。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冯跃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跃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光金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金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民生>>

湖南凤凰发生禽流感疫情

日前,湖南省凤凰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已扑杀家禽1029羽。目前,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中国养老保险覆盖人数超9.25亿

据人社部,目前我国养老保险覆盖人数已超9.25亿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连续14年上调;基本医疗保险覆盖人数已超3.5亿人,基本实现全民参保。

9月新增801人被限乘火车飞机

日前,9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其中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15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586人,主要涉及吸烟、无票乘车、携带违禁品等行为。

中国移动:下线“不限量”内容传播

中国移动日前确认,已要求在大流量资费产品中停止“不限量”传播,对已发布的相关宣传物料进行撤换,所有档位套餐,均需在广告画面中标注“流量畅享,达量降速”提示。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官网

社会>>

四川达州人行道塌陷事故致4人死亡

7日,四川省达州市发生人行道路面塌陷险情,致一对夫妻和一对父子陷落。9日,被困父子的遗体被寻获,至此4人均遇难。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此次地陷原因。

达州消防供图

江苏男子着日军制服游街被刑拘

近日,江苏连云港一群男子穿着日军制服在闹市街头举着广告牌游街打广告。当地警方通报称,活动组织策划者仲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调查处理中。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河南“未成年强奸案冰释前嫌”嫌犯被公诉

近日,河南省鲁山县“未成年强奸案因检察官介入而冰释前嫌”引发社会关注。9日,河南检方通报称,16岁嫌疑人已被提起公诉。

厦门高校百余学生艾滋检测阳性?谣言!

近日,一则“厦门某高校100多名学生HIV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贴文在网络传播。经查,该贴文内容不属实,厦门警方依法对编造谣言的王某佳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

赞!女护士跪地救人做千次心肺复苏

近日,贵州省普安县大街上一名男子突然晕倒,护士胡漫见状立即跪地施救,40分钟内,总共按压了上千次。面对赞誉,胡漫说,自己只是做了一名护士该做的事。

文明约架?两男子起争执互喷口水 

近日,安徽淮南两名男子因开车起争执,双方站在街头,不停“挑衅”对方互喷口水。目击者称,2人互喷一阵后,没有打起来,用水洗脸后各自离去。


文体>>

《邪不压正》将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中国香港方面则选送了《红海行动》。据悉,今年共有87部影片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邪不压正》导演姜文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国际>>

乌克兰一军火库爆炸致上万人被疏散

9日,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地区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附近上万人被疏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切尔诺贝利核废墟发电厂投入运营

近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废墟“禁区”上重建的光伏太阳能发电厂正式投入运营。该发电厂距离当年发生核事故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四号发射堆仅有100米的距离。

厉害!美国男子种出984公斤巨型南瓜!

美国俄勒冈州一男子种出一颗重达984公斤的巨型南瓜,近日,这颗巨型南瓜在北加州半月湾举办的南瓜大赛上夺冠,并赢得1.5万美元奖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