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名杀害中国公民的中非嫌犯已被捕,疑不满社区领导人失踪伺机报复
10-07 14:01:2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 消息,据使馆消息,10月4日,一艘载有4名在当地务工的中国公民和1名当地社区领导人的船只发生倾覆,领导人不幸失踪。据美联社消息,村民认为中国公民杀害了领导人,遂在中国公民报案做笔录时伺机报复,致三名中国公民死亡。目前,三名重要嫌犯已被捕,使馆再次提醒,中非治安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全体在中非同胞提高警惕。

原标题:三名杀害中国公民的中非嫌犯已被捕,疑不满社区领导人失踪伺机报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