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佛州爆发反特朗普抗议 民众呼吁“即刻弹劾特朗普”
09-23 18:38:19 来源:海外网

3.jpg

美国佛州爆发反特朗普抗议活动。(图源: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23日消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的风险不断攀升。继《纽约时报》日前披露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曾在2017年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并欲启动宪法第25修正案罢免特朗普之后,当地时间周六(22日),有政治组织在奥兰多上空拉起横幅,呼吁弹劾特朗普。

据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新闻网站wesh报道,名为“Mad Dog”的政治行动委员会于23日在奥兰多上空拉起写有“即刻弹劾”的横幅,呼吁弹劾特朗普。

与此同时,南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一个圆形竞技场上爆发了反特朗普抗议活动。数以千计的抗议者与特朗普支持者爆发冲突。抗议地点距离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庄园不远。

3.gif

事实上,有关弹劾特朗普的消息近来层出不穷。21日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披露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曾在2017年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并欲启动宪法第25修正案罢免特朗普,引发舆论巨大关注。尽管罗森斯坦随后发表声明予以强烈否认,但这一爆料显然让特朗普“相当愤怒”。这位美国总统当晚在一场竞选集会上就怒斥司法部有种“挥之不去的恶臭”,并发誓将会“摆脱它”,大有要对司法部“下狠手”开刀的意思。

得克萨斯州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阿尔·格林(Al Green)周四(20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特朗普给美国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害,应该遭到弹劾。格林说,美国《宪法》中没有要求总统必须有犯罪行为才能受到弹劾,况且特朗普也做了一些可以被弹劾的事情。

CNN在此前不久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从8月份的42%降至36%,只有32%的受访者认为他是“诚实且值得信赖的”。同一天,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民意调查称,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8%,相比前一个月的41%有所下降。这份调查还指出,55%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65%的人认为他并不是一个头脑冷静的人,还有42%的受访者认为他精神并不稳定。

而随着被弹劾的风险越来越高,就连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都已经开始担心父亲。一位接近这位“第一女儿”的消息人士此前透露,鉴于白宫当前的“混乱状态”,伊万卡也在担心自己的父亲会被弹劾一事。

原标题:佛州爆发反特朗普抗议 民众呼吁“即刻弹劾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