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到账伴侣-业务员的神器 查到款再也不用麻烦财务人员了
03-20 08:00:00 来源:重庆结算支持服务微信公众号

一问  客户付款了吗? 

公司业务员A:王总,请问咱们下笔合同的货款打过来了吗?我们这边好组织发货啊! 

二问  客户真的付款了吗? 

公司业务员A:张姐(X公司财务),客户通知我有一笔货款打过来了,麻烦帮我查一查啊? 

三问  客户付了多少款啊? 

公司业务员A:(月末)这个月业务真好,我来统一下销售回款,看看提成能不能创新高?(偷笑) 

问、问、问! 客户烦我吗? 财务烦我吗? 为啥不接我电话啊? 我提成到底算对没有哦? 做个业绩我容易吗? 好心塞! 

说什么好呢? 赐你工银聚 到账伴侣! 

客户付款第一时间短信、微信通知你! 对方户名、付款金额、付款时间全给你! 按天、按月收款信息视图给你! 按客户、按付款方式分析统计数据给你!

e0cdf0ea5688aae45482293957757358.jpg

到账伴侣,业务员的神器! 

工行让你一器在手,到账无忧!

转自:重庆结算支持服务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