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运会现场惊现印尼首富,这次他的身份是:桥牌选手
08-31 18:01:37 来源:参考消息网、中新网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外媒称,印尼首富黄惠祥与其他5名印尼选手在2018年亚运会的超级混合团体桥牌项目中斩获了铜牌。这支队伍8月26日在雅加达马腰兰被中国队击败。

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网站8月28日报道,关于黄惠祥将参加亚运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了关注。黄惠祥是跨国企业嘉润烟草公司的所有人,也是印尼队年龄最大的成员。据《福布斯》杂志报道,黄惠祥还持有上市企业中亚银行超过25%的股份。

报道称,78岁的黄惠祥在比赛间隙与媒体分享他的人生智慧时说:“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商人或是优秀的领导者,那么你应该打桥牌。”拥有约112亿美元净资产的黄惠祥在福布斯印尼富豪排行榜上高居榜首。据他透露,他六岁时受叔叔影响开始打桥牌。

多年后,黄惠祥决定认真对待这项运动。他认为打桥牌不存在年龄障碍,而且对他经营自己的企业也有帮助。黄惠祥说:“桥牌是一个决策游戏,就像做生意,收集信息,进行分析,最后作出决定。”

据报道,商业领域的很多权势人物,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都打桥牌。桥牌是本届亚运会上新引入的项目。

(视频来自中新网)

原标题:最有钱的运动员?印尼首富参加亚运会斩获铜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