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铁霸座男回应“坐转椅喊龙哥谢滴滴”
08-31 18:1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一段疑似高铁“座霸”男子坐在转椅上的视频再次引发关注。视频中该男子下半身披着小毯子状似坐轮椅,被推着笑对镜头挥手的画面,并喊话“龙哥,帮我推一下,感谢一下滴滴”。网友纷纷表示,该男子没有廉耻之心,此前录道歉视频并非真心悔过,拍这些视频是在挑衅批评他的网友,还调侃昆山砍人案死者刘海龙#和滴滴顺风车凶案。31日下午,该男子告诉北青报记者,坐转椅的相关视频是别人拍的,拍着自己看的,但别人未经过他的允许,背着他发出去的。“被坑了,道歉随后发出。”

原标题:网曝高铁座霸笑坐轮椅 喊龙哥推车  霸座男:视频是拍着自己看的,被人偷发出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