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转让女儿救儿子”引争议 糊涂爸爸:很后悔,有人给我支招
08-10 06:2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8月7日下午,一则“爸爸转让女儿救儿子”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

被广泛转发的几张图片中,来自四川峨眉山市的年轻爸爸梁育佳,站在成都市区一家医院附近的街头,怀里抱着长相乖巧的女儿,面前放着一块牌子:“转让女儿救儿子。”

梁育佳站在街头,怀里抱着女儿,面前放着一块牌子:“转让女儿救儿子。”

“典型的重男轻女”、“恶俗的噱头”、“太可怜了”……引发巨大争议的同时,梁育佳的举动也引来了相关部门的关注。8月9日,峨眉山市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医院,慰问了梁育佳一家。

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发现,备受争议的“转让女儿”这一举动背后,有网络募捐平台员工为其支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