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哥伦比亚3球送波兰回家 | 津巴布韦总统竞选集会现场发生爆炸
06-25 06:03: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624211328.jpg

要闻>>

央行:将定向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5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985起

2018年以来,截至5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985起,处理2709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人数19227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制作

黑龙江高考查分网站被恶意攻击

23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龙招港网络阻塞,被恶意攻击。事后应急预案迅速启动,考生可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市(地)、县(区)招考机构及考生所在学校进行现场分数查询,也可电话查询分数。

韩朝将在多地接连开会,全面落实《板门店宣言》

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朝将接连在开城、金刚山和板门店开会,讨论连接铁路和公路、现代化和森林合作等项目,全面落实《板门店宣言》。

世界杯战报>>

英格兰VS巴拿马 6:1

北京时间24日晚8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次轮英格兰与巴拿马队的比赛打响。凯恩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6-1大胜巴拿马,提前一轮出线。

日本VS塞内加尔 2 :2

北京时间2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次轮日本队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打响。塞内加尔队凭借马内和瓦格的进球两度领先,但顽强的日本队最终2比2逼平塞内加尔。

哥伦比亚VS波兰 3 :0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次轮波兰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打响。哥伦比亚队全场凭借米纳、法尔考和夸德拉多的进球3比0完胜波兰队,取得3分的同时也将波兰队提前送走出局。

图为J罗带球。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民生>>

西安楼市新政:暂停企事业单位购买住房

23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明确提出暂停企事业单位购买住房,防止以企业名义投机炒房。

社会>>

广西凌云山体滑坡6人遇难,遗体全部找到

因连日强降雨,24日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发生山体滑坡灾害,该县玉洪瑶族乡乐凤村林瓦屯李应很户二层楼房被掩埋,一家6口被掩埋。目前,6具遗体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

图为救援现场 凌宣 摄

致敬!生命最后一刻,他仍在工作

22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海波因连日劳累突发心肌梗塞,在工作岗位倒下,年仅58岁。

图片来源:红网

一碗完美的兰州拉面长啥样?

23日,《兰州牛肉拉面经营规范标准》发布,规定兰州牛肉拉面的店面标准、服务标准、操作标准、安全标准等各类要求。其中,要求原汤和水的比例不得大于1比2。

杨娜 摄

接棒张学友!周杰伦也“抓到”逃犯了…

近日,逃犯何某为观看周杰伦演唱会赶到福建福州,却在入住宾馆后被警方抓获。何某坦承,自己和女友都是周杰伦十多年的歌迷,并一再央求民警称:能不能让我看了演唱会再关进去啊?

励志!81岁大爷一生健身,身材杠杠的!

黄如标老人今年81岁,一生都在健身的他胸肌能跳动、一天喝两杯牛奶,午餐一定要摄取适量的蛋白质。老爷子还骄傲地说自己“阳光、帅气”,更自称美国电影明星施瓦辛格都不如自己!

国际>>

历史性时刻!沙特首批女司机上路狂欢

当地时间6月24日,沙特女性驾驶禁令正式解除,首批女司机上路了。

日本大阪地震后墙壁露出神秘文字,写了啥?

日本大阪18日发生6.1级强震,有日本网友发现,自家浴室的一面墙被震落墙皮,并露出了“神秘文字”。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些“神秘文字”其实出自中国的《左传》。

津巴布韦总统竞选集会现场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23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在布拉瓦约进行竞选集会时,现场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包括副总统肯博·莫哈迪在内的多名官员和民众受伤,姆南加古瓦本人没有受伤。

△目前,津巴布韦政府已将这次爆炸定性为“针对总统的行刺”。

文体>>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24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在金爵奖颁奖典礼上,经过评委会评选:

《再别天堂》获最佳影片;《阿拉姜色》获评委会大奖;《翻译家》的导演罗德里戈•巴鲁索、塞巴斯蒂安•巴鲁索获最佳导演;泰伊·谢里丹凭借《星期五的孩子》获得最佳男演员;伊莎贝拉·布莱斯凭借影片《塔杜萨克女孩》获得最佳女演员。

微信图片_2018062506212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