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们都还在堵车,人家都开始堵飞机啦!
06-13 10:55: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333333333333333333_副本.png

6月12日,阎良区委宣传部官博@中国航空城阎良 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并笑称“阎良又堵飞机啦”!,此视频发到网上后,很快就引来网友们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都还在堵车,别人那里都已堵上飞机了!”

22222222222222222_副本.jpg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架运-20静力试验机的机身从阎良市区公路上穿过,但该运输机机身整体尺寸比运-20小,包括机身、整流罩、雷达罩在内的多处细节均与运-20、运-9运输机不同,很可能是我国新一代中型运输机。

那么,这个运-20静力试验机到底属于什么型号?有网友认为,该机可能是运-20某种改型的静力试验机,并认为机头变窄可以体现出该改型降低空气阻力的努力,继而推测该机可能会装载“增加额外空气阻力”的设备等等。

据悉,阎良市位于中国陕西西安,因为其飞机工业十分发达,飞机工业基地在我国航天工业发展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曾建造成功过中国轰6等重要飞机,所以现在已经有了中国航空城的美誉。

当网友们还在吃瓜时,对于阎良市民来说,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了。

111111111111_副本.jpg

运20大型军用运输机过马路。

2016年12月13日,在阎良蓝天路与迎宾路的那个红绿灯路口,一架飞机貌似正在“溜马路!”分析称,这是因一架特殊的运20需要转场而临时通过马路。

2222222222_副本.jpg

运20“胖妞”过马路。

消息来源:@中国航空城阎良、观察者网、@新浪军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