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的解放碑,被9000平米巨型地贴霸占刷屏
06-13 12:47:1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613131403_副本.jpg

今天的解放碑被京东霸占了!从高空俯瞰,解放碑周边原来白色地砖,一夜之间全部变成了红黑相间的颜色,京东618的巨型打字格外显眼。据悉,同时亮相的还有京东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同样出现在重庆解放碑商圈。

在活动现场,以解放碑为中心,延展至民族路、民权路、邹容路南北共四条大街,总占地约9000平米的红色巨型地贴迅速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这是全国最大的地贴,已经创下了吉尼斯纪录。

微信图片_20180613133730.jpg

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刷屏

四条大街分别呈现“重庆6.18电商日”、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品质渝货上京东、“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重庆网购消费大数据等。其中在快闪店主题大街上,重庆市民可扫描地贴上的二维码,在重庆直辖二十一周年和电商日之际,大胆秀出对重庆这座城市的热爱。在现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兴致,纷纷站在地贴上拍照。据京东监控,在朋友圈的传播下,解放碑微信指数上升600%。据京东方面介绍,地贴是昨日晚上,80多个工人忙碌到凌晨才铺设好。将在地面上保留3天时间,还没有去解放碑打卡的市民,抓紧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摄影 许辉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