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广德通报“一高考点听力播放不清晰被投诉”:未发现异常
06-10 15:48: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高考考点(理科)英语听力考试内容播放不清晰的问题,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广德发布 6月9日和10日两次发布情况通报称,广德中学考点现场播放设备和使用的听力磁带均正常。根据试阅卷情况,广德中学考点考生听力成绩正常。

6月9日,@广德发布 通报称,针对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的广德县广德中学高考考点(理科)英语听力考试内容播放不清晰的问题,广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立联合调查组,将尽快查清事实,依法依规处理,及时公布情况。同时,呼吁广大考生和家长理性表达诉求。

6月10日,新的通报称,广德县委、县政府会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立联合调查组,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听力考试组织情况、现场播放设备、考场监控视频录像进行核查,对监考教师、听力监听教师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问询,组织省级专家对考点使用的听力磁带和考场实况录音进行全程回放鉴听,并对广德中学考点考生听力答题卡依规定程序进行试阅卷。

经联合调查组查实,广德中学考点听力考试操作程序规范,现场播放设备正常,考场监控视频录像回放未发现考场异常情况,考务工作人员也未发现异常情况,听力考试整体有序。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专家鉴听,磁带语音清晰,考场实况录音与磁带播放内容一致,听力考试播放过程正常。根据试阅卷情况,广德中学考点考生听力成绩正常。

6月9日晚,联合调查组已将上述调查结果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通报。

原标题:安徽广德通报“一高考点听力播放不清晰被投诉”:未发现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