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要求调查自己2016年竞选活动是否被监视
05-21 10:45:10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0日在社交媒体发布预告称,他要求调查自己2016年的竞选活动是否遭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或司法部的监视。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提出要求,并且将于明天正式要求司法部调查FBI或司法部,是否出于政治目的渗透或监视了我的2016年的竞选活动,以及监视要求是否是由奥巴马政府提出的。”

福克斯新闻报道,在特朗普发推提出要求后,美国司法部要求监管机构调查可能存在的“不当行为”。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杂志《国家评论》专栏作家、美国前检察官麦卡锡日前发表了一篇名为《FBI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有间谍吗》的文章。文章中称FBI可能在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中安插了至少一名“间谍”。

17日,特朗普连发数条推特对此事做出回应。“哇哦,有消息说,在奥巴马执政时,FBI‘安插间谍刺探特朗普竞选团队’。如果消息属实,那就是比‘水门事件’更严重的丑闻”。除此之外,他再次撇清自己与“通俄门”的关系,称“我与竞选团队没有与俄罗斯政府勾结,我本人也从未干预司法”。特朗普还讽刺民主党花了大笔竞选经费,却没有赢得选举。他还在推特上称,“尽管受到一系列恶心的政治迫害,但这届政府在17个月里的执政表现,还是美国史上最成功的”。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要求调查自己2016年竞选活动是否被监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