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皮卡车掉入海中 女子淡定拿好6万现金爬出车窗
04-30 15:08: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4月28日下午,在山东威海的荣成沙窝三联码头一辆皮卡车掉进了海中,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女子。

卡车1.jpg

视频中,一辆皮卡车正在漂浮在海面上,车窗紧闭,车头向前倾斜,随时可能沉入海中。车内有一名女子被困,情况岌岌可危。

在岸上人们焦急地呼喊声中,车内女子打开后车窗,开始努力地向外攀爬。这时,岸上有人大喊“嗨,后头有6万块钱在后头…”女子立马果断折回车中。

卡车3.jpg

再次出来时,女子手中已拿着一个袋子,这时皮卡车车头已大半没入水中。手不抖腿不软,女子稳稳地爬进皮卡车后斗。

之后,漂浮的皮卡载着女子被绳索拉到了大船边。女子淡定地踏顶登船,得救了!女子自始至终没发出一声惊叫,努力自救,临危不惧从容淡定。

最后,洗了海水澡的皮卡被吊了上来,一位在场的大哥感慨“好啦,切刷的溜干净~好个厉害!”

卡车8.jpg

目前,事故的原因尚未得知,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视频|皮卡车掉入海中 女子淡定拿好6万现金爬出车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