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思聪diss三款新社交产品又晒童年照,网友直呼:超真实!
01-16 17:21: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5日,大家仿佛约好了一样,一下子出现三款新的社交应用,似乎都在剑指微信。腾讯也毫不客气,立马把三款社交应用的分享链接给封了。王欣的马桶MT、字节跳动的多闪以及快如的聊天宝,都成为了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王思聪在朋友圈只发了简单一句话:“今天的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爱“怼天怼地”的王思聪这次当然没有放过这3个新软件,简单4个字“都是垃圾”直接怼到“要害”,实在是有点狠。

他还在评论里补充:“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匿名社交都是炒冷饭了。”看来校长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和犀利。

不过这次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王思聪的观点称:“校长有理”。但是还有一部分网友怀疑,王思聪是不是在给这三个软件打广告?因为如果不是他说,网友根本也不知道这三个软件。




其实王思聪在网上怼过的人和事已经不在少数,只要一开怼就能立刻引起网友围观,但是大家好像并不排斥他的这种做法,反而还直言“太真实!”,称:“校长就是个求真的人,说的都是大实话,喜欢校长。”看来这么“霸道”的王思聪还受到不网友的支持。



可以说王思聪现在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了。他也会经常晒出和美女的合影,不久前他还少见地晒出了自己童年的照片,网友纷纷现身拍马屁:校长真是从小帅到大!

上游新闻综合自华西悦读、中国手机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