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堪称最强海景房 漂浮金字塔城或2022年开业
04-29 07:52: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4月28日消息,意大利一设计工作室推出的漂浮金字塔城开放预定,“市民”们可以开始登记啦。漂浮金字塔城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自给自足、可持续发展的海上社区。预订2022年开业客房,一晚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14元)。

漂浮城的建筑设计灵感结合了玛雅建筑以及日式寺庙,所有的单元都有一个特制漂浮地基,地基最大尺寸为54m x 54m,总面积接近3000平方米。除了地基的作用,漂浮地基还有一个大型的船只入口,以及通往客房的前台。

单元楼内都配备有齐全的生活娱乐设施,宾馆、购物中心、健身房、影院、酒吧、SPA会所以及用作生产的温室,任何在地上可享受的服务在这里一应俱全。漂浮城的能源均由太阳能电板及水轮发电机供应,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堪称最强海景房 漂浮金字塔城预计2022年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