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永南金与正陪同金正恩出席“文金会”
04-27 11:05: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4月27日报道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9人陪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越过军事分界线,出席2018朝韩首脑会谈。

除金永南和金与正外,朝方人员还包括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崔辉、李洙墉和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人民武力相朴永植、外务相李勇浩、祖国和平统一委员长李善权等。

金永南是朝鲜宪法规定的国家元首,曾于2000年和2007年朝韩首脑会谈当时分别与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会面。金与正2月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访朝,向韩国总统文在寅转达金正恩的亲笔信。

原标题:韩媒:金永南金与正等9名朝鲜高官陪同金正恩访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