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今日三大桥限号第一天 早高峰将提前到6点50
04-23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422202639.jpg

要闻>>

习近平将同莫迪举行非正式会晤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2日在北京与来华访问的印度外长斯瓦拉杰共见记者时宣布:经中印双方商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印度总理莫迪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非正式会晤。

商务部回应美财长考虑来华磋商

22日,针对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考虑来华磋商,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表示,中方已收到美方希来北京进行经贸问题磋商的信息,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红通令”公布三周年:过半嫌犯归案

至4月22日,中国公布“红色通缉令”名单满三年,潜逃在外的百名嫌犯有52人归案。腐败分子携款外逃事件的发生率呈断崖式下降。

刷新世界纪录!中国深海水下滑翔机首潜8213米

21日,中国“向阳红18”科学考察船在国家海洋局深海基地靠港,圆满完成30天的共享航次任务。此次考察的最大工作深度达到8213米,刷新了下潜深度的最新世界纪录。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朝将开会商讨首脑会谈礼宾警卫安排

韩朝将于23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韩朝首脑会谈筹备会议,就会谈礼宾、警卫、新闻报道事宜进行磋商。

图为板门店韩方一侧自由之家T2会谈室。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重庆>>


今日三大桥限号第一天 早高峰将提前到6点50

22日,重庆市交巡警总队消息,受嘉陵江大桥施工影响,预测今日早高峰将处于严重交通拥堵状态,预计早高峰开始将提前至6时50分,较平时周一早高峰提前30分钟。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过江桥梁和主要转换节点处。

千年古树开紫花 市民慕名来参观

近段时间,彭水县桐楼乡桐木村一株千年牛马藤花朵盛开,引起不少市民好奇围观。远远望去,紫红色花瓣排列成串,在绿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艳丽。据目测,牛马藤根部约有50公分,藤蔓缠绕绵延近百米。走近细看,牛马藤盛开的花朵有些像伞状,花蕊向四处散开。

28749bcdf28143b3df81982e25efbfe2.jpg

30名大学生用废矿泉水瓶废纸板制出立体“地球”

地球日来临前夕,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30余名大学生利用两周的课余时间,用废旧材料制作了一个直径2米的“巨型”3D地球,献礼地球日,借此行动呼吁人们爱护环境,珍惜地球生态,保护人类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

23名外国青年拜师学习巴南非遗技艺

学木洞山歌、接龙吹打、姜家舞龙、鱼洞乱针绣……22日上午,巴南区南湖多彩植物园内,2018“我在重庆学非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越南、孟加拉、贝宁、埃塞俄比亚、博兹瓦纳八个国家的外国友人,集体向8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行拜师礼,开始了“非遗传承之旅”。

ce379dd40c98df86c7c3b30c844f7309.jpg

社会>>

英语专四考试被指泄题 出题方回应

近日,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结束后,有网友反映,开考前网上出现疑似本次考试的题目和答案,与真题相似度接近80%。目前,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已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疑似泄露试题及答案

大连一家4口被害案嫌犯落网

4月17日,辽宁大连普兰店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4名被害人被人用刀捅伤致死。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崔家会在锦州落网。经突审,崔家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飞机起飞前男人机舱口跪下?故事是编的!

近日,一篇关于 “一家三口为孩子治病,登机时男子和妻子孩子走散,男子下跪求等等娘俩,飞行员为等乘客延误起飞”的文章,赚取了很多人的眼泪。后经记者调查,该文作者为一名假冒飞行员,全文故事均是编造。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

小区捡到的“小可爱” 竟然是…

22日,辽宁的李先生在小区捡到一只可爱的幼鸟,向动物保护站求助。救助人员到现场后发现,是东方角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小可爱”已被救助中心带走,等待放归大自然。

北川地震孤儿婚礼 感恩被好心人助养10年

21日,一场特别的婚礼在广西柳州市举行。新郎乔鸿在512地震中失去了父母,随后被广西一对好心夫妇助养。 他说,地震发生后感觉天塌了,直到周姨妈找到我和哥哥还有堂弟,让我又重新有了家的感觉。

乔鸿婚礼的现场。 王以照 摄

厉害了!小学书法课竟是保安教的

胡师傅是浙江杭州某小学的保安。有一次请假时,假条上苍劲有力的字体被校长看中,随即被聘为书法课老师,教学生硬笔书法。胡师傅说:“小时候就喜欢写字,虽然学历不高,但会经常写一写。

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31人死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个选民登记中心22日发生自杀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1人。

生日快乐!英女王庆祝92岁大寿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地时间21日庆祝92岁大寿,伦敦塔桥及海德公园分别鸣放62响及41响礼炮为女王庆生,温莎城堡守卫换岗时更奏起“生日快乐”歌。

文体>>

新王诞生!辽宁4比0横扫广厦夺CBA总冠军!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展开争夺,辽宁主场迎战广厦。全场比赛结束,辽宁100-88战胜广厦。最终辽宁总比分4-0横扫广厦,获得2017-18赛季CBA总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