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莞一家餐饮店发生爆炸,五人受伤!现场一片狼藉
04-22 22:22: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2.jpg

事发店铺

南方都市报消息,今(22日)天上午,塘厦镇塘兴路一处早餐店发生肠粉蒸炉突发爆炸,事故不仅造成店铺多处被损,爆炸还震碎店铺玻璃门,导致5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了解到,事发店铺位于塘厦镇隆福花园西门附近,该处为一大型的小区住宅,一楼临街铺位大多从事餐饮,事发的店铺是一家从事牛肉火锅生意的店铺。事件发生后,塘厦镇应急、公安、安监等职能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4.jpg

初步统计五人在事故中受伤

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没有明火,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受伤人员进行救治,个别伤势较重的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此时,该店铺受损严重,四周都是爆炸后产生的玻璃碎渣,现场一片狼藉,爆炸产生的碎片甚至飞到了门口的人行道上。

3.jpg

医护人员现场救治伤者

塘厦镇通报称:据现场初步调查,系该牛肉店的肠粉炉发生爆炸,爆炸震碎玻璃门,玻璃碎片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轻微伤,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已出院,另外2人还在医院普通病房作进一步观察。

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东莞塘厦一家餐饮店发生爆炸,现场一片狼狈,五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