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时海口三港4800辆车待渡 港外6515辆车滞留
02-23 12:12:48 来源:上游新闻

海口过海待渡车辆积压问题依然严峻,2月23日,据海口官方统计,截至10时,三港外道路约有6515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4800辆车辆待渡,共计11315辆。待渡压车辆数量未见明显消落。

海口市政府在其官方微博上,不间断滚动播报通航信息及启运情况,提醒旅客,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由于港口外道路车辆滞留严重,市区交通压力大,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8小时以上,建议其他过海车辆23日14时前暂不前往海口三港。

从海口公布的港口交通信息显示:2月22日08:00至2月23日07:30,三港共出口142航次,出口车辆21335辆,出口旅客102372人。

各港口作业情况如下:新海港装满4艘,在装4艘,在卸1艘,0艘半小时进港,3艘返港途中。秀英港装满0艘,在装4艘,在卸2艘,0艘半小时内进港,1艘返航途中。南港1艘在装车,1艘返港途中。

而据最新路况信息显示,截至2月23日10时:滨海大道新海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长安路口;滨海大道南港东往西方向待渡车辆尾部排至新海村。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