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正式向中选委递交文件,参加明年3月总统大选
12-27 20:01: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已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参加2018年3月总统大选的文件。据塔斯社报道,俄中选委当天已经接受了普京递交的文件。

“所有提交的文件都必须接受强制性核查,最长不超过5天。”中选委称。

普京此前已宣布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自荐参选,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因此必须拥有500人的倡议小组。自荐参选的候选人应该收集30万支持推选的选民签名,并且每个地区不少于7500个签名。

新华社此前报道,一个由668名普京支持者组成的倡议小组26日召开正式会议,一致决定推荐普京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

俄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选举活动从本月18日起正式开始,候选人需在接下来90天内完成向俄选举委员会提交相关材料、收集选民签名、宣传竞选纲领、通过媒体与反对者辩论等法律规定的相关程序。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正式向中选委递交文件,参加明年3月总统大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