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北京朝阳区一自建房火灾致5死9伤 房东被警方刑拘
12-14 06:44: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b35886cdccb2032b14b46b8afc6f16c.jpg

要闻>>

医院抢救危重病患者亲属不签字?最高法明确责任界定

最高法13日发布医疗损害责任司法解释:规定对于抢救生命垂危患者等紧急情况,不能取得患者或其近亲属意见的,医务人员经医疗机构负责人或者授权的负责人批准立即实施相应的医疗措施,患者因此请求医疗机构承担赔偿责任的,不予支持。

文在寅抵京 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韩国总统文在寅13日起开始访华,将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据韩联社13日报道,当天上午文在寅乘坐专机从首尔出发,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即与在华韩国侨民举行恳谈会,正式开启访华日程。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12月13日,上海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国际>>

美联储今年内第三次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25%至1.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卢旺达再次宣称法国涉入卢旺达大屠杀

卢旺达政府13日发表一份调查报告说,有证据显示法国和法国官员涉入了1994年发生的卢旺达大屠杀。2008年8月,卢旺达政府曾公布了一份报告,称法国一些前政府高官和军官参与了1994年大屠杀,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法国政府随即驳斥了这种说法。

旧金山首位华裔市长去世 曾无视日本抗议设“慰安妇”像

当地时间12日,美国旧金山首位华裔市长李孟贤因心脏病去世,终年65岁。2011年,李孟贤当选旧金山市长,成为第一位走到这个位置的美籍华人,并在2015年连任。就在上个月,李孟贤还因“慰安妇”雕像风波出现在公众面前。

023c2ed0f0c52000.jpeg

社会>>

北京十八里店火灾房东被刑拘

12月13日1时许,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经查,房东徐某某(男,53岁,本市人)无视防火安全、未履行防火安全责任。目前,徐某某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经有关部门初步勘察,此事故系电动自行车起火引发。十八里店乡副乡长黄海东等7人被问责。

885c920c16d4422e9f8c7bb95772bacb20171214000817.jpeg

看碎人心!老人在纪念墙找到那个名字后哭了

13日,张翼龙夫妇在南京航空抗日烈士纪念馆徘徊许久,寻找一个名字——蒲良楼。找到后,老人泣不成声。据悉,他的父亲张传忠曾是蒲良楼在航空军校的教官。今天来抗馆,既是替父亲看望以前的飞行员学生,也是缅怀父亲。

360截图-982338.jpg

致敬!84岁教授站立三小时上完“最后一课”

最近,一个4分钟的视频,在浙大学生的朋友圈里流转。这是蒋克铸教授的最后一课。蒋克铸是浙大机械工程学院的退休教师。这一次,84岁的他,连站三小时为学生上课。他说,“站着上课,是一名老师最基本的素养。”

360截图-1027204.jpg

保安接坠楼女子被砸身亡 家属考虑索赔

10日,家住西安的保安李国武伸手接一跳楼女子,不料被坠下的女子砸倒,两人双双死亡。据悉,李国武家中还有八旬父母和一年级的女儿。李国武的哥哥表示,后续会和家里商量赔偿问题。不在于赔多少,但总得给我们一个说法。

这位爷爷带三胞胎的方式要火,一个也丢不了

河南周口一位爷爷用绳子牵着三胞胎上学的场景火了,三小只短腿走路萌化了。孩子妈妈说,爷爷奶奶独自带她们就要用上防丢绳。三胞胎现在2周岁,分别叫优优、乐乐、美美,合起来念就是“优乐美”。

360截图-1312857.jpg

文体>>

不靠颜值靠才华!20岁女大学生拿下扑克赛中国冠军

电子科技大学英语专业的十七妹,近日拿下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明年将代表中国到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她说,德州扑克跟美貌、运气没多大关系,是要不断学习的智力竞技。十七妹现年薪丰厚,据透露有6位数。

884f7263ly1fmfb8ok8opj20ck0i7q4s.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