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围观!一只“逛”了鞋店后“装死”的黄鼠狼
10-26 08:0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5日下午4点多,在九龙坡区石新路111中学附近的一家鞋店,一只黄鼠狼突然出现在鞋店的仓库里面,让前来拿鞋的的售货员吓了一大跳。

接到报警后,九龙坡区消防支队二郎中队的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说,十分钟前她去仓库给顾客拿鞋,一开灯,一只似猫似狗的东西突然从她身边穿了过去,仔细一看,这个小动物有点像黄鼠狼,就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小家伙趴在地毯上,两眼望着消防员后直接躺在地毯上,耍起了“装死”的伎俩,消防员用一个盒子直接将它装了起来,随后带到了中梁山森林公园附近。

打开鞋盒子后,小家伙更是赖在里面,不出来,折腾了半天,但还是继续“耍赖”,故伎重演——“装死”。没办法,消防员只好往它身上浇点水,它这才从戏中走了出来,一转眼的功夫就跑的无影无踪。

森林公安的民警告诉记者,黄鼠狼是一种昼伏夜出的动物,一般多见于农村地区,跑进主城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可能是鞋店仓库里有老鼠,才会吸引黄鼠狼。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张峻铭

原标题:围观!一只“逛”了鞋店后“装死”的黄鼠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