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大学生话剧团入选2018中国青春戏剧公社
移通学院07-18 09:17:28
关注

    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下属共四个公社,分别是音乐公社,文学公社,戏剧公社,美术公社,其中「青春戏剧公社」是为大学生及青年戏剧人才提供创作、排练、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同时在此过程中选择优秀的团队或个人,进行戏剧项目孵化计划。从创作维度,为中国戏剧创作注入新鲜活力。

 1.png

     而今年,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联合「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从全国18个省29个市65个院校共89个剧目作品中筛选出6个优秀剧组,邀请进入中国殷村·青春戏剧公社。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入选中国殷村「青春戏剧公社」的名单如下:

武汉理工大学-《留下来陪你》

中国戏曲学院-京剧《陈显窥梦》

浙江农林大学-《何记》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话剧团的心跳》

四川师范大学-《抓壮丁》

中国戏曲学院-小剧场昆曲《画狐》

     本届殷村「青春戏剧公社」训练营强大的首批导师阵容也让人心动不已。他们是: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著名华人剧作家、导演赖声川,著名媒体人孙冕,著名戏剧导演田沁鑫,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著名演员周杰,著名编剧杨晓文,戏剧导演、北京青年戏剧节发起人邵泽辉。

 2.png

     与此同时在7月16日一早大学生话剧团的先头部队已经率先抵达江苏常州戏剧公社营地,在进行了简单的修整后,团员们大致熟悉了一下环境,并于下午五点参加了开幕仪式。

 3.png

       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话剧团的心跳》剧组成员将会在这里度过,在此期间他们会领悟悟戏剧的魅力,与其他成员一起进步,但我相信不止成员们会取得进步,同样在中国殷村「青春戏剧公社」,《话剧团的心跳》这部作品将会打磨的更加完美,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经历打磨沉淀后的《话剧团的心跳》,期待它在八月的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