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移通在第36届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喜获金奖
移通学院12-11 09:05:16
关注

  近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为期3个月的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花果”志愿服务培训计划活动荣获金奖,其他项目也获得了可喜奖项。

  此次活动于2017年3月至6月开展,吸引了各高校师生近30万人次参与,在经过层层激烈的选拔之后,移通学院师生在激烈的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和荣誉。

  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花果”志愿服务培训计划活动荣获金奖,而缤果城少儿公益图书馆和“巴渝采遗”文化传承行动二个活动都夺得了银奖。在本科院校组中,由陈铭、戚希瑶、于晓娴、林海、朱欢代表我校荣获大学生辩论赛季军,而陈铭、于晓娴成功夺得“优秀辩手”的称号。在大学生“一战到底”职场挑战赛中,梁航齐、胡雨、陈立锋、何彤、郭新闻、龙永强、程子昊、唐兆成、吴陵江、陈美伶荣获优秀简历奖;在团支部书记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中张维伦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移通学院师生敢于奋斗、勇于创新、勤于学习、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推动了全国各中高等院校的共同学习与交流,为未来培养一批全方面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