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的男人在职场上如何搭配,才能既时尚又得体?
每日潮流汇03-23 15:18:00
关注

对于很多接近30岁的男人来说,基本上都属于事业上升期,在公司也属于中高层管理层,已经不在是刚毕业的小男生了,那么在穿搭的时候,要考虑自己的职业身份,同时要考虑公司的形象。30岁左右的男人,在生活上,可以说是有品质的,在工作上可以说是敬业的,到底如何通过搭配衣服显得有气质又时尚,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吧:

1,西装套装

当一个男人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那么西装就是他们最好的衣服,西装是男人的制服。选择一套合身的定制西装,可以凸显男人的生活品位,奔三的男人就不要从地摊,或者是从某个地方选购一套廉价的西服,那样会让自己看起来特别的廉价。为了符合自己的职业形象,可以选购一套西装,搭配皮鞋衬衣领带,永远在职场上会显得特别的与众不同,同时也符合老板对你的期望。

2,大衣搭配

在秋冬季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穿羽绒服,羽绒服会让你看起来比较臃肿,如果男人再发福的话,那简直是不忍直视。到底应该如何搭配呢?当然是选择大衣啦。大衣搭配西裤,可以凸显男人的气质!大衣搭配牛仔裤可以让男人看起来很休闲!总而言之,大衣也是百搭的,无论怎么搭都能凸显男人的气质。

3,衬衫搭配

可以说衬衫是凸显男人其实最重要的搭配,衬衫分为白衬衫,休闲衬衫,格子衬衫和黑色衬衫等等,穿白色衬衫的时候一般选择西裤或牛仔裤都可以,凸显男人的品位。如果选择黑色衬衫才显得较为神秘。想在职场看起来正式就不要选择格子衬衫等较为休闲的衣服。

男装搭配其实并不复杂,有时候简约简单也是一种美,这时候就绝对不能出现牛仔裤搭配西装,或者是帮搭配运动鞋等等。平时在穿着的时候注意一些,也会在职场上为自己形象加分哦。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留言交流哈。

本文由每日潮流汇原创,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

图文作者:朱亚洁(服装设计师,每日潮流汇签约作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