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胜:9.16物极必反黄金多头周一或爆发!什么老师才能带你赚钱
赵鑫胜庖丁解套09-17 00:11:09
关注

赵鑫胜要说的是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目标再次达成!周赚56点38W有图有真相,赚钱不难,难的是赚钱的时候你不在!——

本周总共操作10单,单子不多但能保证单单都有盈利。好在稳健的操作方式收获了不错的利润!其实,鑫胜认为,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余来的真实,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幻想与实际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终身能奋斗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很多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时机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比及行情给了满意的成果刚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仍然做欠好买卖,不是你不行尽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处理,时机现已摆在面前,坐等赚钱。

——黄金暴跌多单被套腹背受敌?如何操作满血复活?——

A.从技术面上看,金价昨日短线冲高,美盘数据公布后金价开始快速回落,可以明确看出近期黄金震荡走势愈发激烈,日线图上分析,黄金连续两日都收取上影线较长的阴柱,说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黄金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明显缩口,MA5日和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上行趋势减缓,红色动能柱缩量,由于布林带近期在持续缩口,因此布林带中轨压力位移至1198一线位置,下轨支撑位在1186附近,日线上黄金走势偏弱势震荡;

B.从4小时图来看,由于周五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美联储主席的发言使加息预期增加,金价短线爆跌,一度测试1190关口,从技术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上轨开始走平,下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带下轨上方,下轨在1190附近形成支撑,中轨在1200附近形成阻力。短周期移动平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位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依旧偏弱。

C.综合来看,黄金近两日频繁的出现过山车走势,而这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的黄金走势来说,近期的区间将是黄金继续调整的区域幅度,而昨天黄金走势预期上,黄金走一波冲高回落,目前正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胜个人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0-11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196-1198;

2、反弹不破12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194-1193;

——为什么市场行有这么多老师你还是亏?——

这个市场每天都有所谓的分析师每天发盈利截图,每天都是在赚钱!你们信吗?说实话赵鑫胜做不到那样。我做不到百分之百的准确率,我不是神仙我也会有损单,真真假假自己可以分辨,很多客户找到老师。希望能够前期指导3-5天,看好实力在合作。我想说的是就靠这3-5天真的能让你赚到钱看到我的实力吗?这个市场本身就是做一个大概率事件,我要做的是通过消息与行情来判断未来行情走势!做投资讲究的是整体收益,而不是3-4单的得失。赵鑫胜希望和你一起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每日精准策略免费提供,实时行情全程不间断跟踪,这个市场明星很多,寿星却很少!而你想做哪一种人呢?

鑫胜想说市场上的“博弈者”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巨额亏损,基本上都围绕着重仓、扛单、锁仓。这“三手”,这是鑫胜从业8年以来,看过所有失败投资者共存的通病,若在“棋局博弈”中这“三手”沾其二就基本上被“棋局”请“出局”了。“博弈的方向千千万”,出局的方式就这几个,这是“博弈者”的通病,若把这些病根除却最起码就避免了意外“出局”的状况,一般一单定天下都是那些黯然出局者,若是打算长期“博弈”那么就要避免重仓,每“一手”设好止损,一次的不以为然,足矣导致满盘皆输。投资本就是一盘下不完的棋,局外人凑过来永远是羡慕的眼光,所谓“局外看热闹,局内看门道”。局内人苦心修炼,投入的精力是局外人所看不到的,然而我们“身处棋中”就是棋局中的棋子与布局人,你若不愿做棋子,想为布局人然那么大可来找到鑫胜老师,鑫胜作为一个在局中博弈8年之久的布局人,你所想学习的、想知道的在赵鑫胜老师这里全部都有!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鑫胜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文/赵鑫胜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赵鑫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