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飞行第一人: 降落时,他的梦想是让更多孩子张开翅膀
09-16 21:41:1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24963_副本.jpg

“我希望,接下来可以更多时间去培养优秀的试飞员,引导更多对飞行充满向往的孩子了解天空。”今(16)日,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市科技馆一群孩子中间见到了李中华,孩子们环绕着他就像是一位老师,他是首届“八一勋章”获得者、中央军委授予“英雄试飞员”荣誉称号获得者、特级飞行员、空军级试飞专家、空军指挥学院原训练部副部长,连飞歼-10飞机6个第一,是目前为止中国在大气层内飞行速度最快飞行员,最高速度2.35马赫,相当于声音速度的2.35倍。今天,李中华在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试飞的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